我是真的-张信哲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其实,我不介意有人欣赏或者参考(抄袭)我的作品。但至少…在你还没发布以前… 先通知我。我会有那个荣幸跟你分享我的故事桥段。 至少,我知道你有在读~ 而且你喜欢,而重点就是-我启发了你。哈哈哈哈~ =D

ads

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要勇敢

即使多么习惯一个人的生活,
记得要勇敢。

就算悲伤来的多么汹涌,
记得要勇敢。

不论眼泪多么的苦涩,
记得要勇敢。

不管深夜多么的黑,
记得要勇敢。

不管回忆的漩涡那么深,
记得要勇敢。

不管遭遇到多少的拒绝或是挫折,
记得要勇敢。

××××      ×××     ××××     ×××     ××××

小颖打开窗户,
看着即将下雨的天空开始转换不一样的颜色。
狂风开始刮起…

“沙沙答——沙沙答——”
大豆般的雨滴降落在远方的屋顶声音逐渐靠近。

大雨来了。
小颖这个时候并没有把窗户关上,
她伸出双手,
感受雨滴在手掌上的感觉;
很舒服自在。

她很想知道,今天的雨是什么样的味道。
手掌上的雨水,闻起来有点腥味…
当她将手再次伸出去的时候,
残留在手掌上的雨水却是一股青涩的味道。

经过了好一阵的…折磨。
她第一次放肆地放空。



打开日记本,
她写下了短短的几行字:


我想忘记一个人。
忘记那个人所给过我的希望。
忘记那个人对我造成的伤害,
忘记他曾经停留过在我的心上。
我会勇敢,勇敢地离开回忆、离开你…

正如当时我勇敢地相信你的谎言一样,
潇洒地离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