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的-张信哲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其实,我不介意有人欣赏或者参考(抄袭)我的作品。但至少…在你还没发布以前… 先通知我。我会有那个荣幸跟你分享我的故事桥段。 至少,我知道你有在读~ 而且你喜欢,而重点就是-我启发了你。哈哈哈哈~ =D

ads

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

总有

总有一个人让你无法释怀
总有一个人让你无从等待
总有一个人让你无怨无悔
总有一个人让你细心聆听
总有一个人让你奋不顾身
总有一个人让你让出心房


总有一些时候,你只想发呆。
总有一些时候,你只想沉思。
总有一些时候,你什么都不想说。
总有一些时候,你谁都不想理会。


总有一些时候,你只想赖在床上,什么都不做;却不想入睡。
总有一些时候,你会在部落里面打满了对他的告白和思念;到最后却删除了。
总有一些时候,你会把手机静音,假装听不到电话响;因为不想接电话。
总有一些时候,你会想哭;没有原因地哭就因为心里有说不出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悲伤。



总有一些时候,
你就会因为一个人而作出以上的事情。


而这些总有,
总是不断地重复着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