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的-张信哲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其实,我不介意有人欣赏或者参考(抄袭)我的作品。但至少…在你还没发布以前… 先通知我。我会有那个荣幸跟你分享我的故事桥段。 至少,我知道你有在读~ 而且你喜欢,而重点就是-我启发了你。哈哈哈哈~ =D

ads

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夜黑了

夜静了
我努力屏住呼吸
抓紧我的思绪


夜深了
我想闭上眼睛
仿佛自己就快睡着了


夜黑了
我控制心跳
努力摸索我的把握


正当我迈向黑暗的时候
我就越迷失了自己
迷失了方寸
遗忘了方向


我忘了怎么让自己开心
忘了喜欢的人
乱了习惯


尝试唤醒内心的自己
尝试放开过去的你和事
尝试回到原来的那个我


回不去了


但是我仍然相信
不管夜晚有多黑


黎明的曙光
就有多耀眼


那时我就会回来了


跟自己说:


等等我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在想念过去吗。。。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文章的內容跟下面那首歌的情境好像~~~
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HeKYpOrMu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