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的-张信哲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其实,我不介意有人欣赏或者参考(抄袭)我的作品。但至少…在你还没发布以前… 先通知我。我会有那个荣幸跟你分享我的故事桥段。 至少,我知道你有在读~ 而且你喜欢,而重点就是-我启发了你。哈哈哈哈~ =D

ads

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咖啡

我坐在咖啡厅里…
喝着你最爱的白咖啡…

咖啡厅里的驻唱没有很动听,
却让我无尽地沉浸在对你的思念中。

看着咖啡厅里的食客们来来往往…
应待生忙忙碌碌地招待…

我举手,
向应待生拿了纸和笔…
毫不犹豫地点了一首歌:beyond 的《喜欢你》

还记得,那一年…你向我告白的时候,就是唱着这首歌…
那一年…呵呵…
应该有整二十六年前了吧?

如今我一个人坐在这里,喝着你爱喝的饮料…

这算什么?

我好好的生活,
好好的习惯一个人…
照着你的意思…
往自己的兴趣发展。

我记得你告诉我:
梦想,就像是会飞的翅膀。只要抓牢,就能够在广阔的天空翱翔。

对不起,我无法独自追求我们的梦想。
但是…现在,
我是事业有成的女强人…
独立自主…
手下管理着上百的员工。


怎么,就这么快结束呢?
你的爱,你的温柔,你的才华,你的一切…
我不曾忘记过。

就算多少月,多少个季节,多少年…
你的一切一切都烙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
包括你离开的那一天…
就是我永远的痛。


现在驻唱正在演唱着那首歌,
而你已经不在身边…
我很好奇,在天上的你是否听得见?


喝着温热的白咖啡,心中却一阵寒意…

原来现在想起你的时候,我还是寂寞的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