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的-张信哲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其实,我不介意有人欣赏或者参考(抄袭)我的作品。但至少…在你还没发布以前… 先通知我。我会有那个荣幸跟你分享我的故事桥段。 至少,我知道你有在读~ 而且你喜欢,而重点就是-我启发了你。哈哈哈哈~ =D

ads

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捕捉

现在的人,都很害怕老化。
而我害怕的却是心灵上的老化。
那种令人害怕的老化不是成熟的代表,
而是看破一切,开始不再追求、执着。
哪怕那个人只是小小的年纪?

这种负面的老化,让你失去了振作的能力。
消耗的还有身边的人精神。
他们需要为了你的颓废,而付出更多的努力。
一边扶持你,一边为了自己。

不管男女,
每个人都在捕捉自己年轻的样貌。
科技发达,
所以我们能够用照片、录影、保养品来捕捉;
甚至想捉紧现在的容貌。

但是
心灵上的丑陋却掩饰不了,
掩饰的了也并不代表没人能够看清。



有谁知道,披上天使外衣的…里面住着的却是只丑陋的魔鬼?
有谁知道,丑陋的魔鬼内心却有一颗比天使还要纯洁的心?

而幻影,
谁能够捕捉得到,并且识破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