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的-张信哲


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@ FlashWidgetz.com.

其实,我不介意有人欣赏或者参考(抄袭)我的作品。但至少…在你还没发布以前… 先通知我。我会有那个荣幸跟你分享我的故事桥段。 至少,我知道你有在读~ 而且你喜欢,而重点就是-我启发了你。哈哈哈哈~ =D

ads

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

寫於 2010年2月9日 22:03


有时候,
我们都会很习惯性地说:你变了。

很多时候我们都没发现到
其实也是因为我们自己变了…
才说是别人变了。
是因为,
我们看人的观点…
都已经不一样了,所以才发觉到变化的所在。

不是对方没有变,
而是每个人每天都在变。
人的生活跟进化没有分别,
当然,也有退化的人。

进化
就是所谓的成长。
经历不一样的挫折逐渐得到教训和经验。

退化
就是所谓不长进。
虽然经历了很多挫折但还是一样死性不改。
对于一切教训和经验视而不见,
而且还自以为是。

有些人会因为挫折而自寻短见。
因为他们把烦恼看得太大…

我也是变了啊~
变得…
样子越来越小孩……
无言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